【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聖經是上帝亙古不變的真理,今日我們仍能信靠。


【詩篇119篇111節】
我以祢的法度為永遠的產業,
因這是我心中所喜愛的。


  全球有數千萬人看過「亂世佳人」這部電影。

  這部1939年12月15日首次在全美上映的電影,不僅贏得了十座奧斯卡金像獎,票房更高居好萊塢最成功商業片之列。該片是根據瑪格麗特·米契爾於1936年寫的小說《飄》改編而成。
  這本小說一上市半年即銷售上百萬冊,亦是普立茲獎得獎作品,還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

  一部經典的鉅片往往都是以偉大而雋永的著作為基礎。

  至於基督徒的信心基礎就是聖經。

  從創世記到啟示錄,聖經全書充滿上帝創造宇宙及對人類的計畫。

  詩篇119篇頌揚上帝的話語,祂的話是我們生命中的能力,是不可或缺的。
  祂的話照亮我們的路 (105節),使我們的靈魂復甦 (107節),更保守我們的腳步 (110節)
  透過閱讀祂的話我們可以尋得智慧、指引、生命與喜樂,正如經上所說:「我以祢的法度為永遠的產業,因這是我心中所喜愛的。」 (111節)

  主耶穌要我們在生活中遵從祂的話,並要與渴望尋得生命的人們,分享我們認識救主耶穌的福樂。因為「我的心專向祢的律例,永遠遵行,一直到底」 (112節)。




多麼了不起的一本書!
多麼偉大的救贖主!


親愛的主啊,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祢的律法為我所愛,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
我要謹守祢的律例,直到永遠。

聖經是上帝亙古不變的真理,今日我們仍能信靠。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