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凡事感謝


神讓你失敗,是為了讓你學到謙卑
讓你受騙,是為了增長你的智慧; 
讓你受傷害,是為了使你更堅強; 
讓你受委屈,是為了歷練你的人格; 
讓你受打擊,是為了提醒你的缺點; 
讓你失去,是為了給你和教你懂得珍惜
讓你痛苦,是為了讓你醒覺; 
讓你絆倒,是為了強化你的雙腿。 

現實即使是殘酷,但是上天總是慈悲的,神總是為你好。


【一個黑人和上帝對話】


上帝啊!請告訴我,為什麼我這麼黑?
你皮膚黑才能抵抗非洲炎熱的太陽。 上帝說。


那麼,上帝,為什麼我的頭發又短又卷?
這樣你才不會在非洲炎熱的天氣下流汗。


告訴我,上帝,那麼為什麼我的腳這麼大? 
這樣你就比較容易從非洲的猛獸口中逃生。


請告訴我上帝,那我為什麼生在紐約?
你曾經觀察過嗎?

人們總是對於那些不滿意的事問為什麼,對於喜歡的,滿意的事從來不問為什麼?
你曾質疑過為什麼你生下來就好手好腳嗎?
你會懷疑說周遭為什麼有這麼多美好的事物?
為什麼你能平安地活到現在嗎?
對於那些幸福與美好的事,人們不會去懷疑。



不可否認,祂的確經常讓人失望。
也許他沒有給你一份你想要的工作,
沒有給你夢想的身材,沒有給你會中獎的號碼,
他甚至剝奪了你的健康,奪走了你喜歡的東西和所愛的人;
但他這樣做,還是為了你好,這點必須等到事過境遷,
等你夠成熟了你才會懂。
他不在乎你會怎麼想,也不在乎你的抱怨,
因為這不是他關切的。


他在乎的是你,是你的成長,你的覺知、你對人生的體會,
在乎的是如何幫你成為「更好的你」。
所以說任何發生在你身上的事都是好的。
如果他經常挫折你、考驗你,那是他想知你是否能擔任重任;
如果他沒能滿足你的期望,那只不過是意味著你的期望是錯的。


作為一個基督徒的我們,應該在日常生活中從周圍人的情況和事物中要學會感恩!
-凡事感恩!





【轉載引用】福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