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硬如鐵的心,惟有愛火能叫它熔化。



【寓言故事】

  一次,斧 頭,鋸子,錘子聚集在一起,商量如何對付一塊鐵。
斧頭說:「我可以解決它」
於是斧頭很用力地對著鐵塊砍了下去,不過,砍了幾下,斧頭的口鈍了,越砍越無能為力了。
  接著鋸子就說:「你不行,還是我來」
  於是鋸子就用它的鋒利鋸齒,在鐵塊上面來回地鋸。
  沒有多久,鋸齒斷的斷、缺的缺,也沒有辦法對付了。
  這時 錘子笑著說:「我早知道你們都是無用的。且看我來顯身手罷!」說著,就向鐵塊一錘一錘地打了下去,聲音震耳欲聾。可是錘來錘去,鐵塊原封不動;錘子卻脫柄 掉了。
  竟想不到在旁的火焰插進來說:「我可以試試麼?」
  大家都輕看它,用藐視的眼光看它要怎麼辦。火焰不聲不響地盤繞著鐵塊,不住地燒,在它堅忍的熱力之 下,整個鐵塊漸漸的燒紅了,終於熔化了。




  一個剛硬如鐵的心,用兇惡的話咒罵它沒有用,用強硬的武力對付它也無有果效,惟有愛火能叫它熔化。


  經上說:「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羅馬書第12章第20節)
  你用愛來對待仇敵,會叫他的心被你的愛火所熔化

【【文章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