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要喜樂!上帝是位幫助你的王!

《靈命日糧》路邊援助

【詩篇 46篇1節】
 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我有位點頭之交與他的幾個朋友一同去打獵。他們到了英國女王的莊園巴爾莫勒爾附近。在行走時,他不小心扭傷了腳,無法再行走,只好叫其他人繼續往前走,而他自己則在路旁等候。

  當他孤伶伶地坐在路旁時,看見有輛車緩緩駛近,停在一旁。接著車上的女士搖下車窗,詢問他是否需要幫助。
  他向那位女士解釋自己的狀況,並且說他正在等朋友回來,那位女士則回答:「上車吧!我載你回去你住的地方。」他一瘸一拐地走近車旁,打開車門一看,原來那位女士正是伊莉莎白女王!

  得到英國女王的幫助,已經夠讓人吃驚,然而卻有另外一個幫助,更讓人震驚不已。創造宇宙萬物的上帝親臨這個世界,祂看見我們的困難,並提供資源來幫助我們。詩人也充滿信心、堅定地表示:「上帝……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篇46篇1節)

  我們的救主賜下恩典,使我們可以忍耐,祂的話語扶持我們,祂讓朋友鼓勵我們,為我們代禱,並且賜我們信心,知道最終祂必使萬事互相效力,讓我們的靈命得益處。

   下一次,若你發覺自己在人生路上孤立無援,別忘了上帝就是你的幫助者。


 親愛的主,感謝祢在我碰到困難時,
 成為我隨時的幫助。求祢教導我仰望祢、
 在祢的恩典與慈愛中得享平安,
 直到祢領我安返天家。

 要喜樂!上帝是位幫助你的王!



 【轉載引用】基督。耶穌。彌賽亞的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