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靈命日糧】 重大決定


《靈命日糧》 重大決定 


【約書亞記     24章15節】
你們……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最近,我問姐姐瑪麗安是否還記得我們什麼時候搬進老家。她答道:「你當時差不多九個月大,我還記得爸爸媽媽一邊熬夜打包、裝箱,一邊聆聽收音機。那天是1944年6月6日,他們聽的正是諾曼地戰役的實況報導。」

今天是二戰諾曼地登陸70週年紀念日,也就是著名的D日。在軍事用語中,D日表示開始行動的那一日。隨著時代的演進,如今D日也意指作出生命重大決定或承諾的時刻。

以色列人的領袖約書亞,在年邁的時候向百姓提出挑戰,要他們作出生命的重大決定。他們經過多年的征戰,得到了上帝所賜的應許之地,約書亞勸百姓忠心地服事那位自始至終對他們信實的上帝(約書亞記24章)。他說:「你們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15節)


當我們決定跟隨救主的那一天,是我們生命中最大的轉捩點。此後的每一天,我們可以歡喜快樂地重申我們事奉祂的承諾。

主,每天可以向祢說「我願意」是何等殊榮。
謝謝祢願意愛我、赦免我。
求祢引導我今天的每一個決定,
並幫助我能忠心地事奉祢。

選擇跟隨耶穌是我們人生最重大的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