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在上帝的慈愛、恩典與真理,如光照耀之下,我們便能得著勇氣、支援與力量,為祂而活。

【詩篇91篇5-6節】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


  在少年時期,我有一份送報的工作,每天我都得將報紙派發給140多戶人家。
  這些住家分佈在兩條街,中間隔著一個墳場。我送的是早報,因此在凌晨三點就需要出門。
  在逐家派報時,我需要步行穿越那一片漆黑的墳場。陰森可怕的墳場總是讓我毛骨悚然,有時候我還會因為極度恐懼而拔腿狂奔,直跑到另一條街的路燈下,那時,心中對黑暗的恐懼才被亮光驅散。

  詩篇的作者明白恐懼與黑暗之間的關係,也知道上帝勝過一切恐懼,所以詩人寫道:「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詩篇91篇5-6節) 。不論是黑夜的恐懼或陰暗的邪惡勢力,都不足以令我們驚慌畏懼,我們有上帝差派祂的獨生子,成為世界的光(約翰福音8章12節)。





在上帝的慈愛、恩典與真理,如光照耀之下,
我們便能得著勇氣、支援與力量,為祂而活。

主啊,我來親近祢,祢是世界的光。
求祢的光照亮我心陰暗處、驅逐內心的恐懼。

與世界的光同行,便無須害怕黑暗。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