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記得!禱告不是替神作參謀,乃是將你的事交託給祂,並倚靠祂,讓祂成全。

【約伯記   5章8節】
至於我,我必尋求神,把我申訴的事託付神。


【你確定你知道甚麼是最好的嗎?】


  有一位基督徒,得到了珍貴一個蘋果樹的種子。她非常寶愛這個種子,希望能種出最香甜可口的蘋果來,還可以分享給其他聖徒,多麼美好。

  因此她便禱告說:「神啊! 我的樹需要水份,求你降下甘霖滋潤。 」神就降下雨來。

   她又禱告說:「神啊! 我的樹需要日光,求你給它日光。 」於是雲散雨止,神就給它日光。

  她再禱告說:「神啊! 現在需要霜來堅固它的組織。 」果然那棵幼小的植物上罩了一層薄霜。

  但是料想不到,到了傍晚,那棵小樹竟然死了。於是她就去見另一信徒,告訴她的奇異經歷。

  那位信徒回答說:「我也得到了這個種子,現在長得十分茂盛。 
  我並沒有為我的樹操一點心,只把它交給神,造它的神知道它的需要,遠勝過像我這樣無知的人。 
  故我並不向神提出條件、建議、方法;我只禱告說:『神啊! 求你把它所需要的給它,無論是風,是雨,是霜,是雪,是日光,是什麼,你既造它,一定知道它的需要,也會給它供應。』 」

  我們教導孩子也常會照著我們所希望的要求神,為他們求這個求那個,當看見孩子並沒有照著我們所期望,或禱告的,就會失望或抱怨記得禱告不是替神作參謀,乃是將你的事交託給祂,並倚靠祂,讓祂成全。 



[轉載引用]水深之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