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每一件事發生的背後,必定有主的美意,以從容、積極、正向、盡我所能的態度去面對每一個狀況。

羅馬書8章28節】
還有,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
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


【一個危機處理的故事】

  有一個人到一家大公司應徵公關經理。

  名額只有一個,報名者卻是出乎意料的多。經過層層的篩選過後,他得到了最後一關的面試機會!

  沒想到,輪到他進去董事長室的時候,他竟然在董事長的面前很糗地摔了一跤,還把手中的資料撒得滿地!
  大家都沒摔跤,就只有你摔跤,這樣你還有希望嗎?
  可是他一點也不慌張,反而從容不迫地把資料撿起來,微笑著走到位置坐下。

  於是董事長笑了笑,劈頭第一個問題就問他:「年輕人,你覺得剛才的事會影響你的面試成績嗎?」

  他保持微笑回答說:「我不知道,但我是基督徒,我知道在人生的旅程中,時常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我也知道每一件事發生的背後,必定有主的美意,所以我會以從容、積極、正向、盡我所能的態度去面對每一個狀況,而不會對結果患得患失。畢竟有很多事情的結果,並無法操之在我。就像今天的成績是操之在董事長的手中,而不是操之在一場意外的摔跤。所以,會不會影響我面試的成績,應該是要問您,其實,這也是我想問的一個問題!

  不久後,他得到了這個工作,董事長直白的評言如下:「你是一跤直接摔進了本公司。」

  換句話說,如果沒有摔那一跤,說不定還無法展現出他的危機處理能力,而讓董事長欣賞。他深深地感謝主讓他摔了一跤。(改寫自網路)


[轉載引用]水深之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