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以賽亞書30章15節】
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在我信主初期,基督徒聖潔的標準,使我懷疑自己能否堅持不重蹈以往的惡行。不過,這節經文鼓勵了我:「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做聲」 (出埃及記14章14節) 。
  這是摩西對以色列人民所說的話,那時他們剛逃離埃及的奴隸生活,正在被法老追殺,感到灰心喪氣而恐懼不安。

  當時身為一個初信主的基督徒,我的世界被試探包圍,然而這個要「靜默」的教導激勵了我。
  37年後的今天,我仍然懷著同一個心願,渴望自己身為基督徒,能在充滿壓力的環境中,因著信靠祂,得以保持平靜安穩。

  詩篇作者說:「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上帝」(詩篇46篇10節) 。

  當我們保持平靜,便能認識上帝。「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1節) 。
  我們知道自己離開了上帝便軟弱無助,也知道自己必須降服於祂。使徒保羅說:「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哥林多後書12章10節)

  每天,我們都要承受壓力和挫折,但我們可以確信,祂是信實的,祂應許必保守我們。


讓我們學習靜默吧!


親愛的天父,祢是天上的主,祢應允與我同在。
我不需要害怕,因祢是我的上帝。
請用祢的愛使我平靜安穩。

主能平息你的人生風暴,但祂更常讓你心靈得平靜。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