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ღ Shalom ღ 平安 ღ


來訪 ❤ Shalom ❤ God bless us ❤ 的朋友們,你好,平安 ❤


  平安,是基督徒見到彼此時的問候語。
  
  在現在的以色列中,虔誠信靠上帝的猶太人,他們更是從上到下以希伯來文「shalom」當成問候語,不論對方是本地人亦或外來者,皆以「shalom」來問好。


Shalom
更有神同在&神掌權的意思。

  因此,平安是何等重要 ❤ 
  從聖經裡,我們可以明白「平安」的深意。為了讓非基督徒都能淺顯直白地理解,艾爾莎引用〝現代中文譯本〞的經文吧。
  
路加福音第二章14節
  願榮耀歸於至高之處的上帝!願和平歸給地上他所喜愛的人!


約翰福音第十四章27節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給你們的,跟世人所給的不同。你們心裏不要愁煩,也不要害怕。


約翰福音第十六章33節
  我把這件事告訴你們,是要使你們因跟我連結而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是你們要勇敢,我已經勝過了世界! 


  從一開始身為一個「慕道友」的身份走進教堂裡與眾基督徒們一同領受上帝美好信息時時,我只是〝入境隨俗〞地跟著他們使用這樣的問後語 ─── 平安,一直到開始加入牧養小組團契,在眾弟兄姊妹的帶領下,對聖經經文愈來愈理解後,才知道「平安」的深意不單單只是字面上那麼簡單,二字裡頭有滿滿主耶穌對我們的愛與祝福  

2012/12/23
第一次踏進教會,參加聖誕音樂會。 

2013/01/14

第一次參加小組,讀聖經。

 ‧

 ‧

   ‧  

2013/05/19

聖靈降臨節,受洗成為基督徒。

  上列簡單3個較為重要時間歷程,是 Elsa & Authur 認識與宣告成為神兒女的過程,其中沒有列出的,並不是不重要,而是一旦列出就會非常多而且講不完。
  
  在2013年7月份,艾爾莎撰寫這篇文章時,Elsa & Arthur 在基督的生命才剛滿2個多月,還是個初生不久的Baby,聖經也尚未全部讀過一遍,還有非常非常多要學習的,但成為基督徒...不!嚴格來說認識上帝後,對我們的生命早成了極大的翻轉,藉由基督的愛,解除了許多陳舊綑綁我們心靈與思想的限制,從那禁錮的牢籠中展翅飛上藍天,那種心靈的自由,真的只有一句簡單的話可以解釋───


【哥林多後書第五章17節】
無論誰,一旦有了基督的生命就是新造的人;舊的已經過去,新的已經來臨。


新造的人,可不是嗎!
  
  我相信每一位基督徒都有滿滿的見證與福音可以訴說,也希望自己身邊尚未認識主耶穌的親朋好友也能來領受這份從天父而來的祝福有多麼美好。


  故事寫到這裡,其實尚未結束..... ◕‿◕


  這篇文章早在 2013/07/25就已經公開張貼在艾爾莎原有的部落格中,會在這裡重新張貼,是為了紀念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若您有興趣將  Elsa & Authur 關於 『 Shalom 』 的故事讀完,請繼續往下瀏覽。



  在從前,並未有好的管道或方式正確認識基督之前,我對基督天主的信仰有非常大的偏見;另外對一般常見的宗教信仰也從沒有真正認同的,我也從不覺得「神」真的存在,倒是對於鬼魅卻深相信必然存在。

  嚴格來說,過去的我應該是無神論者吧?

  
  因為從沒有堅定覺得哪一個宗教對自己有幫助,總覺得不靠自己努力,光拜神有啥屁用!但上帝的帶領與安排就是如此奧妙,祂讓我明白不信靠祂,全然靠自己是多麼辛苦與徒然。

  我不會說成為基督徒就自此一帆風順,有上帝同在的生命就此幸福快樂!

  我們的天父不是要我們成為溫室的花朵,祂會讓風雨臨到我們身上,為得是教導我們得著智慧與力量。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有理解、也有許多困擾,但不論我現在處在何種心境上,我在歎息、難過垂淚時,仍然告誡自己要緊緊抓著天父的手不放,一宿雖有痛苦,明早起來,依然獻上我的敬拜讚美,以我的靈唱詩歌,感謝主的安排,縱使我不明白、還不能欣賞這一切的苦難,但,在未來的我,必然會感恩這一切的發生,因為聖經告訴我們:

  神允許苦難臨到我們身上,卻不會讓苦難大到我們無法承受的地步,因祂的道路遠高我們的道路,因為祂的意念遠大於我們的意念,凡事的背後都有主極大的美意與祝福,我們只管獻上感謝,感恩,敬拜與讚美!


  2個月前的我,對親朋好友排拒基督信仰會感到焦慮,但現在我明白了,我根本無須掛懷,因為每個人應當經歷什麼,我們用人的角度去控制去影響都是沒有用的,我相信每個生命該如何前進自然有神的安排,就像我一樣,從不認同→不茍同→不理解→試著瞭解→領受學習→感受到天父的愛→宣示成為神兒女如果不經過這樣的發展,又怎能自發性地去理解,然後深刻發覺這份從天而來的愛有多麼美妙。

  話說回來,其實一開從「平安」一詞開始切入,主要是想傳達平安何等重要之外,最主要是想使用我的部落格當成傳講基督的平台,讓來訪的這裡的朋友,不論是我認識的亦或不認識的,只要願意點進這樣的文章中,又願意從頭看到尾,那麼我就能把天父給我的轉變與種種祝福,以及從聖經章節中我得到了什麼樣的啟示與安慰,用我的生命所寫下的軌跡成為見證,成為需要的人的幫助與祝福,我,就成為了一種福音、宣教的事工。


  往後,我會把我所看到覺得有所領受的經文PO上部落格裡,除了為自己留下記念,也想讓大家一同分享這份美好,願主與我們同在。


最後,我感謝能耐著性子將文章看到最後的各位,艾爾莎祝福你平安喜樂。
ღ(◕‿◕✿)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