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接受耶穌才是使我們生命豐盛滿足的唯一途徑,真理帶來真自由,使我們得到真正的幸福。

【約翰福音8章31-32節】
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小時候我常試圖說服父母,說:「大家都這樣啊!」
  但我父母對這樣的說詞就從不讓步。不論我怎樣苦苦哀求,他們絕不允許我去做他們認為是危險或愚昧的事。

  年紀稍長,我們還加上許多藉口和理由將行為合理化,如:「不會有人受傷」、「又不違法」、「是他先這樣對待我」、「她不會發現啦」。
  其實在每個爭辯的背後,都暗示著一個信念:我們想要的東西,比什麼都重要。最終這種錯誤的思維,會讓我們對上帝有錯誤的認知。

  我們有時會選擇相信上帝不是宇宙的中心,我們才是;以為只要世界按著我們的慾望重組一次,我們就能高枕無憂、幸福快樂。
  這謊言相當有說服力,因為它承諾我們可以更輕鬆、更快速地達成目的。
  這謊言甚至告訴我們:「上帝是愛,祂會允許我去做任何能讓我感到開心的事。」
  但事實上,這樣只會帶來痛苦,而不是幸福。

  耶穌告訴那些相信祂的人,真理必叫他們得自由 (約翰福音8章31-32節) ,祂警告說:「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 (34節)
  的確,接受耶穌才是使我們生命豐盛滿足的唯一途徑,真理帶來真自由,使我們得到真正的幸福。

主啊,我們承認自己常將一切的事都合理化,
以滿足一己之私。求主帶領我們,
使我們可以遵守祢的命令,更勝於追求自己的慾望。

尋求真幸福沒有捷徑。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