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一則憑著愛心行事,勇敢向人傳福音的小故事。

【約伯記42章5節】
從前我聽別人談論你;現在我親眼看見你。

【箴言 8章17節】
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

【尼希米記9章17節】
祢是樂意饒恕人、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慈愛的上帝。



  叨雷得救的時候是十六歲,情形是這樣的:

  在一個放假的日子,他到一個鄉村去,在那裏碰著一對基督徒老夫妻招待他。
  那一對老夫妻很會作工,就把他引到主的面前去。
  他本是年紀很輕,糊裏糊塗。
  那天他跪下來禱告,得救了。
  後來,他就和那一對老夫妻一起喝茶談話,他們談到一個人,叫狄營長。

  叨雷就問狄營長是誰,他們就告訴他,這是一個退伍軍人,已經六十多歲了。
  在他家裏,預備了一支手槍,誰給他傳福音他就打他。他給基督徒們起了一個名字,叫假冒偽善的人。
  只要是基督徒,他就要打,所以沒有一個人敢向他傳福音,也沒有一個人敢從他住的那條路上走過。因為一從他的路上走過,他就要罵,咒詛的罵,非常凶。


   叨雷就說:「主啊!我蒙你的恩典,今天第一天你救了我,我要去向他作見證。」

  茶沒有喝完,就說:「我要去!」
  得救沒有兩個鐘頭,就要向狄營長作見證。

  那一對老夫婦就勸他說,這是不行的,我們許多人勸過他都不行,你不要去。有的人給他用槍托打出來,有的人給他用棍子打出來,有的人看他要開槍就趕快跑出來。又不能因著傳福音,被打而控告他,所以他越打越厲害。並且他又是長官,退伍軍人是法律上保護的人,沒有人敢碰他。

  叨雷說:「不!我覺得我應該去。」

  他就去了。
  一到狄家門口,一叩門,狄營長就出來開門。

  狄營長說:「年青人,你要作什麼?」棍子拿在手裏。

  他就說,好不好讓我說幾句話。

  兩個人就一同走到房子裏去。

  一到房子裏,叨雷就說:「我盼望你能夠接受主耶穌作你的救主。」

  狄營長就把棍子拿出來說:「恐怕你是新來到這一個地方,你是初到這裏來,所以原諒你,不打你。難道你在這裏沒有聽見嗎?這一個地方,是誰都不許題起耶穌的名字的,走!快快走!」

  叨雷就再說,我勸你應該相信耶穌。

  狄營長就發火了,到樓上去,把手槍拿下來,很凶的對他說:「走!不然,我就開槍!」

  叨雷說:「我是要勸你信耶穌,你要開槍,只好讓你開。不過當你還沒有開槍之前,讓我禱告。

  他就立刻當著狄營長的面跪下來,禱告說:「神啊!在這裏有一個人,不認識你,求你救他。

  第二次再說:「神啊!在這裏有一個人,不認識你,求你憐憫他,憐憫狄營長。

  他一直一直地禱告,跪在那裏不起來。

  當他禱告到五六遍的時候,他就聽見在他旁邊有一個聲音,好像是歎一口氣。等一等,又聽見手槍放下來,再等一等,狄營長也跪下來了,在他的旁邊,禱告說:「神啊!求你憐憫狄營長。

  五分鐘之後,他相信了主,他就拉一拉這個青年人的手說:「我一生都是聽見福音,今天我是第一次看見福音

  叨雷告訴人說:「當時我看見他的臉,每一橫都是罪,每一橫都是凶的。但是,光從每一橫裏照出來,每一橫好象都是在說,神憐憫了他。」

  第二個主日,狄營長就到禮拜堂裏禮拜。

  一直到死,狄營長也帶領了幾十個人得救。
  基督徒一得救,就向人傳福音,是很蒙祝福的一件事。




〈轉載引用〉水深之處福音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