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讓耶穌為你爭戰,耶穌會打擊魔鬼,你站在耶穌後面。把整顆心都給耶穌吧!

【希伯來書 2章13~15節】

看哪,我和上帝所賜給我的兒女都在這裏!
既然這些兒女都是有血肉的人,耶穌本身也同樣有了人性。
這樣,由於他的死,他能夠毀滅那掌握死亡權勢的魔鬼,
並釋放了那些因為怕死而一生處在奴役下的人。




你想知道如何天天勝過罪和撒旦嗎?
你想知道如何擁有得勝的保証?

火焰佈道家──布永康在非洲一個佈道會中說了這樣的一個故事: 



十個房間的故事



  有一位年輕人,他擁有一棟極漂亮的房子,這棟房子有兩層,上層有五個房間,下層有五個房間,總共十個房間。他非常高興擁有這棟房子,而且引以為傲。

  有一日,有一個人輕輕敲門:叩叩叩、叩叩叩

  他開門,驚訝地發現原來是主耶穌。

  耶穌對他說:「我敲門想要進來,你要讓我進來嗎?」

  年輕人十分高興,說:「歡迎祢,我要把最好的房間給祢住,請進,請進。」

  耶穌是個紳士,他說:「謝謝你。」

  年輕人說:「這棟屋子最好的房間在樓上,裡面有最好的傢俱,是最大,最好的房間。」

  於是他走到樓上說:「主耶穌,這是祢的房間。」

  耶穌是個紳士,他說:「謝謝你。」

  第二天早上,有人急急地敲門:叩叩叩、叩叩叩

  年輕人心想誰敲門敲得這麼急?
  他打開門,看看是誰。

  是魔鬼!

  年輕人立刻叱喝:「走開魔鬼!」

  魔鬼說:「不!我已經進來了!」

  年輕人說:「我不要你!」

  魔鬼說:「我已經進來了!」

  於是兩人便開始扭打成一團。
  魔鬼整天都在年輕人心中注入污穢的試探,情況危急

  到了晚上,年輕人才勉強把魔鬼推出去,將門鎖上。
  他筋疲力盡。

  然後,他說:「等一下,耶穌住在我家,他為什麼不幫助我?祂難道沒有聽見我在喊叫,需要幫忙嗎?祂為什麼不來幫助我?」

  於是,他走到樓上,說:「我得問耶穌為什麼不幫助我,我給祂最好的房間。」

  他走上去,對耶穌說:「主耶穌啊,難道祢沒聽見魔鬼整天在煩我嗎?祢為什麼不幫我?」

  耶穌說:「孩子,在這十個房間中,你住了九間,我只住了一間。」

  年輕人好像被敲了一下,說:「噢,主啊,我知道我犯了錯誤,我們一半一半好了,你住樓上,我住樓下吧。」

  耶穌是個紳士,他說:「謝謝你。」

  到了第二天早上,你猜有什麼事發生。

  又有人急急地敲門了:叩叩叩、叩叩叩

  年輕人說:「糟了!魔鬼又來了!我不想開門!」

  可是,萬一是別人呢?我怎麼知道不是別人呢?
  我只要開個小縫就好了;偷看一下,如果是魔鬼,我就趕快關門。 

  於是他把門只開了一小縫,從裡面偷看一下

  是誰?

  又是魔鬼!

  他趕快想要關門,但魔鬼的腳很瘦,牠用腳擋住門縫,於是他們又扭打了一整天,情況實在激烈到了晚上,年輕人才勉強把魔鬼推出去,將門鎖上。他筋疲力盡。

  然後,他說:「等一下,我給耶穌一半的房間,包括最好的房間,耶穌為什麼不來幫助我,我一定要問問祂。」

  他走到樓上說:「主耶穌啊,魔鬼又來找我了!你為什麼不幫我?我給你五個房間。」

  耶穌說:「孩子,我們換個做法好了,你把十個房間都給我,然後你來住我家,而不是我來住你家。把十個房間都給我,你來住。」

  年輕人跪了下來,他把前門的鎖匙拿出來,他說:「主耶穌,我現在把整棟房子交給你,從今天起我要住在你家。」

  到了第二天早上,太陽出來之前,有人用力敲前門:叩叩叩、叩叩叩

  年輕人還在睡覺,他嚇得跳下床,哭喪著臉,說:「魔鬼又來了!」

  當他哭時,突然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聽見房子裡有腳步聲:....踏..踏..

  他說:「我曉得了!我不再是房子的主人,擁有房子的主人必須去開門。」

  他看見耶穌走下樓梯,以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姿態;耶穌不只開一個小縫而已,他把門大大的打開;年輕人躲在耶穌後面,他想看會發生什麼事。

  當魔鬼看見是耶穌站在門口,牠就恭敬屈膝。
  魔鬼說:「對不起,我敲錯門了!」




  讓耶穌為你爭戰,耶穌會打擊魔鬼,你站在耶穌後面。

  有些基督徒給耶穌九個房間,但在第十個房間的門口貼了一張特別的告示:「閒人勿進」。

  為什麼?

  因為他們在第十個房間放了污穢的雜誌,放了酒,他們在那裡犯罪,他們不要耶穌進去,因為祂會看出不對勁。

  你騙得了太太,但騙不了耶穌;
  你騙得過先生,但神的眼睛像火。

  我督促你因為我愛你,把整棟房子給耶穌吧!把整顆心都給耶穌吧! 

  我用房子比喻做心,我將整個心都獻給主,甘心樂意事奉主,所有全奉獻。


文章〈網路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