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我們所想、所說及所作所為,常是照著自己的喜好慾望,而把信仰真理暫擺一邊。

【耶利米書 12章15節】

但是,我拔除了他們以後,要再憐憫他們,讓他們回歸故土。


◎ 新眼光讀經 ── 剛強的生命 ◎

抓住機會

參考經文
《 耶利米書12章7~17節》

  曾有一位離開教會生活很久的弟兄這樣說:「不要和我談信仰啦!我覺得上帝早就離開我,不理我了。」

  當聽到他更多的分享後,心中有很大的感慨。
  因為他從未意識,又或許是不願意承認,其實不是上帝離開他、不理他;而是他離開上帝、不理上帝,才會落到現今這樣糟糕的生命光景中。

  在今天的經文(耶利米書12章7~17節),提到懲罰以色列人民是出自上帝的旨意。

  當人們棄絕上帝時,將會如同死亡降臨在其身上一樣,而且死狀淒慘。這樣的慘狀如同鳥兒被老鷹圍攻,老鷹呼喚野獸來分享獵物。
  當以色列人民棄絕上帝,將處在遭受許多國家同時攻擊的景況中。

  不只如此,背棄上帝的百姓,無論他們多麼努力,若沒有上帝的眷顧,就算選了上等種子栽種,也不會有好收成,他們的努力只不過是徒勞無功。但對上帝來說,懲罰的最終目的是使人悔改與恢復,上帝自始至終都沒有放棄對百姓的愛,只要他們願意把握機會回轉歸向上帝猶大雖將被擄,但不久將得恢復。更特別的是,在此同時上帝也宣告,鄰邦的異教民族若也願意把握機會,轉向以色列的上帝,他們也要領受救恩,被建立在祂的子民中間,加入祂子民的行列,被視為屬於祂的。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那常跟我連結,而我也常跟他連結的,必定結很多果實;因為沒有我,你們就什麼也不能做。」(約翰福音15章5節)

  人若離開生命的主,還有什麼好誇口的呢?

  其實許多時候,我們的生命也在某些狀況下,背離了上帝。

  我們所想、所說及所作所為,常是照著自己的喜好慾望,而把信仰真理暫擺一邊。
  我們的生命並沒有比以色列百姓好到哪裡,我們也時常得罪上帝。

  或許上帝也藉著我們所經歷的實況,要成為我們在信仰生命中的提醒與反省,讓我們有機會再次在上帝的愛中,離開罪惡,與上帝有更深的連結與關係,更藉著我們生命的改變更新,成為一個活活的見證,帶領人來到主前,得到救恩。

  親愛的朋友,面對自己現在光景,你還是以為上帝離開你、不理你了嗎?你是否能藉由所遭遇的一切,用心看見、聽見上帝對你的提醒?

  讓我們學習抓住機會,生命回轉歸向上帝,不再背離祂。也盼望我們能夠有機會透過我們歸回的生命,讓更多人認識上帝、得到福音、領受救恩。



〈默想〉

你曾感到上帝離開你嗎?讓我們謙卑、誠實地面對自己的生命,看到自己是何等軟弱並得罪上帝,也看見上帝在愛中等待我們的歸回。

〈祈禱〉

慈愛的主,求祢帶領我們離開罪惡的網羅,更新我們的生命,好讓我們抓住機會歸回向祢,與祢有更深的連結。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轉載引用〉

◎台灣教會公報 
◎ 21世紀新台灣宣教運動 ● 新眼光運動 ◎
http://www.pct.org.tw/dailyneweyes.aspx?strDID=201607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