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喜樂是需要從你的思想、意念、行為開始改變,才會獲得的力量,當你學會改變,你的憂愁便有能力放下。

【哈巴谷書3章18節】

我仍然要因上主歡喜,因上帝─我的救主快樂。


◎ 新眼光讀經 ── 福氣的源頭 ◎

喜樂的力量

參考經文
《 哈巴谷書3章1~19節》

  今日的經文是先知哈巴谷向上主獻上的禱告,藉此回應上主所給他的回應。

  哈巴谷因著上主的權柄及上主的作為而歸榮耀給祂。
  哈巴谷學習經歷上主的同在,他所表現出的信心和倚靠,是我們基督徒應該學習的功課,而這背後最大的力量便是喜樂的力量

  街頭藝人羅小白,自2013年上大學後,便開始街頭的爵士鼓演藝生活,並且開設個人粉絲專頁,吸引許多人前往按讚。
  事實上,她的第一次街頭表演,是在路人寥寥無幾的下雨天展開。
  羅小白原本只想隨興練習鼓技,但是當她的鼓聲響起時,人潮慢慢地被她的音樂及節奏鼓聲吸引,當時的羅小白心裡非常緊張,但同時也認知到,自己打鼓真的會有人聽吔!
  之後,她便開始到樂器行的教室練了一首又一首的拿手歌,漸漸開始了她的街頭表演。但隨著人氣的高升,她曾迷失在掌聲中,演藝心情常常受到人們的討論而起伏不定。

  羅小白曾分享:「我曾經陷入掙扎,找不到生命的出口。
  直到有一天,我的朋友邀請我回到教會,我開始穩定聚會,也在教會牧師的帶領下,更加了解上帝對我的呼召與恩賜。」
  回到教會以後,羅小白開始找回她打鼓的純真,以喜樂的心面對她的表演,常常露出她的招牌笑容影響著許多粉絲,她單手甩動鼓棒、臉上洋溢著喜樂笑容,一舉一動都讓人驚呼;表演完畢,全場都報以熱烈的掌聲。

  羅小白說:「我想把快樂傳染給大家,讓大家看到我的表演,就知道喜樂的來源是耶穌!表演是上帝給我的天賦,只要想著上帝讓我可以打鼓,我就很開心,也希望透過我的表演,能夠讓更多人想要認識上主!

  親愛的弟兄姐妹!哈巴谷並不是一直都保持著喜樂的力量,然而在困難的環境下,他是如何學習依靠上主而喜樂的呢?

  其實祕訣就是生命的改變

  喜樂是需要從你的思想、意念、行為開始改變,才會獲得的力量,當你學會改變,你的憂愁便有能力放下。

  人的思想、意念、行為,因著上主的啟示及幫助而改變時,他的內心絕對會充滿喜樂的力量,而這股力量的獲得,則必須從生命的改變開始。


〈默想〉

喜樂的力量須要從我們生命中的思想、意念、行為的改變開始。


〈祈禱〉

上主啊!求祢常常與我同在,讓我的生命可以常常與你親近,好使我的生命得著改變,特別在思想、意念、行為上,我可以因著教會牧者的建議,來改變我的生命,讓我可以得著喜樂的力量。



〈轉載引用〉

◎台灣教會公報 
◎ 21世紀新台灣宣教運動 ● 新眼光運動 ◎
http://www.pct.org.tw/dailyneweyes.aspx?strDID=201703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