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寬恕自己也寬恕他人。慷慨分享,過於你所得到的。


【路加福音 6章37節】
你們要饒恕人,
就必蒙饒恕。 


  你在同意網站上的服務條款之前,不知道是否會像我一樣,很少會先看完合約內容。因為那些合約內容通常長達好幾頁,而且大部分的法律用詞對於像我這樣的普通人來說,根本無法理解。

  因此,當一位來自非洲的朋友給我看一份特別的服務條款時,讓我驚訝不已。這是為網路軟體而設的合約,它不是冗長的條款申明,限制人們對產品的使用範圍,而是簡短的一段話,鼓勵人們善用軟體。

願你善用它而非濫用它。
願你能寬恕自己的過失也去寬恕他人。
願你慷慨地分享,過於你所得到的。

  我的第一個想法是,這真是太棒了!如果有更多的合約書是這種鼓勵的語言,而不是法律的條文,那該多好啊!接著,我想到主耶穌與我們所立的約也是如此。祂赦免我們的罪,讓我們與上帝和好,並且賜下聖靈與我們同在。

  同時祂要我們多多行善(加拉太書6章10節)饒恕別人如同我們被饒恕(路加福音6章37節)以及愛別人如同上帝愛我們一樣(約翰福音13章34節)

  耶穌與我們立了約,但即使我們無法做到這些條文,我們仍能得到祂的賜福,這是何等美好啊!

每日得著的好處,
來自天上阿爸父;
恩典憐憫極豐富,
乃是其愛的禮物。
Anon.


【加拉太書 6章10節】
所以,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


[轉載引用]靈命日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