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在上帝的看顧中得享平安

【詩篇 46篇10節】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上帝!


  記得小時候,我曾玩過咬蘋果的遊戲,蘋果被懸掛在空中,我把雙手放在背後,不能動手、只能用牙齒去咬那在空中晃動的蘋果。那種經驗實在是令人沮喪,但也提醒我雙手的重要性。我們用手來吃飯、打招呼,幾乎任何攸關我們生活的事,都需要用到手。

  讀到詩篇46篇10節時,我覺得很有意思,因為上帝說:「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上帝!」
  在這裡「休息」一詞,希伯來文的意思是「停止奮鬥」,或者字面上解作「把手放下」。

  乍看之下,這樣的建議好像有點冒險,因為我們遇到麻煩時的本能反應,就是試著掌控局勢,確保情況對自己有利。而上帝其實在說:「別動手!讓我來處理你的問題,你只要放心地相信結果在我掌控之中。」

  但是真的要別動手,完全讓上帝來工作,我們可能會覺得自己很脆弱。除非我們深信上帝確實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1節),而且確信「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7節)。若是如此,在危難當中,我們就可以在上帝的看顧中得享平安。

主啊,求祢赦免我,
因為我總是想自己解決問題。
求祢教我信靠祢的智慧與時機,
放手讓祢在我身上做工。

當我們把困難交在上帝手中時,祂便把祂的平安放在我們心中。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