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耶穌

【提摩太後書 1章 7節】
因為上帝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
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阿瑪尼(Amani)是一隻小拉布拉多獵犬的名字,這名字在非洲斯瓦希里語代表了「平安」的意思。
  阿瑪尼有一些特殊的朋友,牠與兩隻年輕的獵豹一起住在達拉斯動物園裡。
  動物學家把牠們安置在一塊,是要讓獵豹學習阿瑪尼的平和。
  因為狗兒在公眾場合通常都很從容自在,專家們預料只要讓牠們一起長大,阿瑪尼將會給獵豹帶來「平靜的作用」。

  在掃羅王受到「攪擾的靈」侵擾時,大衛也曾幫助他舒緩情緒(撒母耳記上16章14節)。當掃羅的臣僕獲悉他的困擾,認為音樂或許可緩解他鬱悶的心情,於是一名臣僕就傳召擅於彈琴的大衛。每當掃羅感到煩擾時,大衛就為他彈琴,「掃羅便舒暢爽快」(23節)。

  當被憤怒、恐懼或憂傷的情緒所侵擾時,我們都渴望重新得力。

  聖經中所說的上帝是一位「賜平安的上帝」(希伯來書13章20-21節)祂賜聖靈給相信祂的人

  每當我們不安或焦慮時,別忘了,上帝能藉著聖靈賜下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提摩太後書1章7節)幫助我們不再焦慮,身心靈得享平靜安穩。


天上的父,我們感謝祢,
因祢所賜的平安,我們的心得安寧。
沒有力量能奪走這平安。
祢所賜的平安留存心中,我們滿心感謝祢。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
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
──耶穌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