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我們若站在祂那邊,就會向身邊的人反映出上帝的愛。

【詩篇 73篇28節】
我親近上帝是與我有益。


  在美國內戰十分激烈時,林肯總統的一位幕僚說,他感謝上帝站在聯邦軍的這邊。
  林肯回答:「先生,我在乎的不是上帝是否站我們這邊。我最關心的是,我們是否站在上帝那邊,因為上帝永遠是對的。

  這對我們是極大的挑戰,因為我們常常假定上帝總是支持我們的計畫、觀點、決定和慾望。然而,林肯的回答提醒我們,即便是我們周詳的計畫,都未必能貼近上帝的心意。

  在詩篇139篇中,我們從詩人的請求,可以看出他想站在上帝那邊,他寫道:上帝啊,求祢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看在我裡面有甚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23-24節)當我們效法詩人的榜樣「親近上帝」(73篇28節),我們就能肯定,自己是站在上帝那邊,因為聖靈會幫助我們,以上帝的眼光來衡量我們的思想和行為,因祂永遠正確。

  讓我們捫心自問,自己是否與主站在同一邊呢?

  我們若站在祂那邊,就會向身邊的人反映出上帝的愛。我們會饒恕他人、公平待人,並且尋求和睦。上帝的方式總是最好的。

天父,教導我們尋求祢的方式待人處事,
使我們處理重要事情時,知道如何站在祢那邊。
謝謝祢,當我們親近祢的時候,祢就親近我們,
且賜下智慧和明辨的能力。

當你親近上帝,你肯定是站在祂那邊。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