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信靠上帝的屬性以及祂永恆不變的應許,繼續向前邁步。

【約書亞記 3章14節】
百姓離開帳棚,要過約但河的時候,
抬約櫃的祭司乃在百姓的前頭。    


  我的小女兒神情擔憂地站在水池邊。她還不會游泳,正要開始學習如何適應水性。她的教練在水池裡張開雙臂,正等著她跳下來。然而,女兒卻躊躇不前,我從她的眼中看出她的疑慮:「你會接住我嗎?如果水淹過我的頭怎麼辦?」

  以色列人站在約旦河的岸邊時,可能也曾懷疑,當他們過約旦河時會發生什麼事?

  上帝會讓河床出現乾地嗎?上帝是否引導他們的新領袖約書亞,如同祂引導摩西一樣呢?上帝會幫助祂的百姓打敗住在對岸那些強悍的迦南人嗎?

  要找出這些問題的答案,以色列人就必須接受信心的考驗,付諸行動。

  因此,他們「離開帳棚,要過約旦河的時候,抬約櫃的祭司乃在他們的前頭」(14節)這信心的一步讓他們看見上帝與他們同在,並知道祂仍然引領約書亞,並將幫助他們安居在迦南地(7、10、17節)

  如果你正面臨信心的考驗,仍然可以信靠上帝的屬性以及祂永恆不變的應許繼續向前邁步。

全然倚靠祂,將會幫助你從現在的處境,前往祂要你去的地方。

主啊!我們總是很快地忘記祢的美善與看顧。
願我們今天信靠祢,甚至在新的一年裡,
無論遇到任何未知的情況,
我們都能信靠祢,因祢是那信實的上帝!

全然信靠我們的天父,恐懼就會逐漸消失。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