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真正有智慧的人會嘗試從上帝的觀點看待生命,也會選擇按照上帝的智慧來生活。

【箴言3章13節】
得智慧⋯⋯這人便為有福。


  每年春季,美國的大學都會舉辦畢業典禮,慶祝學生完成學業,成功取得學位。
  畢業生離開校園後,隨即進入充滿挑戰的世界。這時,僅僅靠著理論和知識是不足夠的,成功的祕訣是要將所學的知識,智慧地應用出來。


  聖經裡所談到的智慧,是比財富更值得追求的寶藏(箴言3章13-18節)
  智慧的源頭是上帝這位獨一全智的真神 (羅馬書16章27節)

  從耶穌的思想與言行,我們清楚地看到「一切智慧和知識的寶庫都蘊藏在基督裡面」(歌羅西書2章3節,新譯本) 。
  智慧來自研讀與應用聖經;當耶穌受試探時,祂就將聖經所教導的應用出來路加福音4章1-13節)換句話說,真正有智慧的人會嘗試從上帝的觀點看待生命,也會選擇按照上帝的智慧來生活。

  按照上帝的智慧過生活有什麼益處呢?

  箴言告訴我們得智慧就像吃蜂房滴下的蜜一樣甘甜(箴言24章13-14節) 「得智慧……這人便為有福」(箴言3章13節)

追求智慧吧!
因為智慧所帶來的益處,遠勝於金銀財寶。

我主!
求祢加添我的力量,使我倚靠祢所賜的智慧,而非人的智慧;
求祢賜我洞察力,以祢的眼光來看待我的一生;
當我活出智慧的生活,就能享受祢的賜福!

尋求並活出上帝的智慧就是上好的福分。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