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在苦難中,我們學習信靠的功課。

【詩篇119篇75節】
耶和華啊,我知道祢的判語是公義的;
祢使我受苦是以誠實待我。


  魯益師在其著作《痛苦的奧秘》中說:「上帝藉著我們的歡樂向我們低語,透過良知向我們說話,但卻藉著我們的苦難大聲疾呼,因為痛苦是祂喚醒充耳不聞世界的擴音器。

  苦難能讓人們調整焦點,讓我們不再只看眼前的光景,以至我們能聽到上帝的聲音,知道祂在我們身上動工。
  苦難使我們的生活不再一如既往,而是必須開始學習屬靈的功課。


  在舊約聖經中,我們看到詩篇的作者即使在痛苦中,還是持守一顆受教的心。他將苦難視為上帝的安排,接受它並且以順服的心禱告:「祢使我受苦是以誠實待我」(詩篇119篇75節) 。
  先知以賽亞則將苦難看作是上帝熬煉他的過程:「我熬煉你,卻不像熬煉銀子;你在苦難的爐中,我揀選你」(以賽亞書48章10節)
  至於約伯,雖然他的遭遇使他悲痛不已,但他卻在苦難中認識了上帝的主權與偉大(約伯記40-42章) 。

  不單只有我們經歷苦難,上帝也曾經歷過,因為祂取了人的樣式,承受了極大的苦楚:「你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祂的腳蹤行」(彼得前書2章21節) 。

  那位帶著釘痕雙手的主就在你我身旁,祂必在苦難中賜下安慰與教導


主啊,有時人生太艱難,
我承認在試煉中有時不明白祢的心意。
求祢幫助我信靠祢,教導我成為祢所喜悅的樣式。

在苦難中,我們學習信靠的功課。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