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耶穌站在你心門外,乞求你讓祂進來。

【啟示錄 3章20節】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
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

  耶穌是一幅充滿耐心、平靜、愛、溫柔及恆久忍耐的圖畫,祂有如一幅溫和的圖畫,祂像一隻鴿子一樣,溫柔地向你求愛

  祂到那開放、願接受而饑餓的心靈裏。

  祂找出那些卑微、謙卑及心靈痛悔的人,但是祂拒絕驕傲的人。(路加福音1章53節;彼得前書5章5b節)

  祂在你心門外,充滿愛地、謙和地等待你祂不強迫你接受祂祂也不把門硬推開,而只是等待你去打開你的心,邀請祂進來。

  耶穌應許:「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啟3:20)

  當你對耶穌打開你的心門時,祂總是一定會進入的!
  祂喜歡充滿每一個為祂而造的地方!
  如果你只是打開你的心的話,祂的「愛之靈」是必會流進來的!

  你只需禱告請求耶穌進入你的心裏,帶給你祂的愛、生命、自由、真理、平安、豐裕及快樂,從現在這裏直到永遠,那也就是一切!

  你只需禱告說:「耶穌,請進入我心中!我相信您是上帝的兒子。請寬恕我的罪,幫助我去愛您及愛他人,並且告訴他們有關您。我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