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如何挑旺聖靈火焰? 六把鑰匙 ── TRUSST

  很多人在初信主時都會對信仰大發熱心,但當信主年日慢慢加增,心中的聖靈火焰就會開始減弱,失去最初旳慹忱。
  對此,電台主持人及作家蘇西.拉爾森(Susie Larson)分享了她的秘訣,列出恆久挑旺聖靈火焰的六把鑰匙──TRUSST。 



鑰匙一(T): 感恩(Thanksgiving) 

  我們熱心減退往往是忘記要心存感恩
  人很容易會聚焦在自己得不到的東西上,埋怨神不給予我們想要的,然後就會忘記神在我們身上的恩典,忘記神對我們的好。只有用心數算神在我們身上的恩典才能恆久保留我們對神的熱心。 


鑰匙二(R):悔罪(Repentance) 

  罪和自私的想法也會撲熄我們屬靈的火焰,因此需要謹記上帝的慈愛,並在禱告中勇敢認罪。
  在感恩以後也應學習《詩篇》139篇的禱告︰「神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我裡面有甚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詩139:23-24) 蘇西說,認罪是美好的,因為神與謙卑和悔悟的心特別親近。


鑰匙三(U):了解(Understanding) 

  我們內心的屬靈火焰時明時暗,那是因為我們只留心「神能為我們做什麼」,而沒有去了解「祂是怎樣的神」。
  我們要更了解祂,更深地愛祂才能挑旺我們的屬靈火焰。要謹記我們的上帝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祂掌管萬有,是至高者!只有對神有更深的認識,我們才能了解祂在我們身上的工作。


鑰匙四(S): 站穩(Stand) 

  當我們感受不到神的同在,覺得祂的應許似乎不真實時,我們要在神的話語上站穩,因為祂的話語都是真實的。
  蘇西分享到,當她感到自己受世界影響而忽視了屬靈教導時,她會在屋內四處走走,並用口數算神在自己生命中的應許︰「當我在神的應許上站穩,我的耳聽著口中所說的,慢慢,我的心就會再次信靠神的話語。」 


鑰匙五(S):順服(Surrender) 

  當我們只以自己的眼光看事物,或因恐懼而忘記神的信實時,聖靈的火焰也會很容易熄滅。
  遇到這樣的情況時,蘇西的選擇是放手,學習順服,將一切全然交給神,包括自己的憂慮與心中的渴求。
  我們絕對要順服神,理由是「我只知道部份的現實,祂卻知道什麼是對我(和對你)最好的」。 



鑰匙六(T): 信靠(Trust) 

  當我們對生命感到迷失,可能是我們在一路走來時停止了信靠神。
  蘇西列出我們必須謹記的三點︰「祂會按著你的需要對你有最好的安排」、「祂是信實的、真實的,並會以讓你感到舒適的方式陪伴你」和「祂是美好、慈愛並真實的,只要你信靠祂,祂會指引你走人生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