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帝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祂的作為永不止息。


【出埃及記3章14節】
我是自有永有的。


  有一則美國原住民的古老傳說,說到一個男孩在某個秋夜,被單獨送進森林,以考驗他的勇氣。
  不久夜色籠罩,漆黑的森林佈滿各種怪聲。樹木窸窸窣窣地呻吟、貓頭鷹淒厲的啼聲,還有土狼的嚎叫。
  那男孩雖然害怕,但仍依照考驗的規定,整晚都待在樹林裡。
  清晨終於降臨了,在晨光下,男孩看到附近有一個孤獨的身影,原來他的祖父徹夜都在守護著他。

  當摩西深入曠野,見到荊棘被火燒著,卻沒有燒毀。

  然後上帝從荊棘中對他說話,命他回去埃及,把以色列人從殘酷的奴隸生涯帶往自由之地。摩西不願受命,於是他說:「像我這樣的人,怎樣可以擔當這重任呢?」

  上帝告訴他:「我必與你同在。」

  摩西又說:「假如我對以色列人說:『你們祖宗的上帝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他們若問我說:『祂叫什麼名字?』我要對他們說什麼呢?」

  上帝回答他說:「我是自有永有的。你要對他們說:『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出埃及記3章11-14節)

  「我是自有永有的」這句話可以被解釋為「我是永恆主耶和華」,顯現出上帝永恆、自存、自足的屬性。



上帝已經應許會永遠與那些信耶穌的人同在。

不論夜有多黑,那我們肉眼看不見的上帝隨時都能回應我們的需求。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永不改變,隨時與我同在。


上帝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祂的作為永不止息。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