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帝正要你去做一些你害怕做的事情嗎?你相信祂會帶領你並與你同行嗎?

【詩篇143篇8節】
求祢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祢。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空降犬的故事讓我驚嘆不已。

  盟軍部隊在為諾曼第登陸(1944年6月6日)做準備時,他們需要狗兒敏銳的嗅覺以避開地雷,並警告部隊有危險接近,於是他們使用降落傘空降狗兒,這是讓狗兒與深入敵方的盟軍會合的唯一辦法。
  然而,依狗兒的天性,牠們害怕從高空跳下,說實話,人也害怕。但在經過數週的訓練後,這些狗對牠們的主人培養了足夠的信任感,能在主人的命令之下往外跳。

  我不禁想到,我們是否足夠信靠我們的主,以致能去做那些有挑戰性、可能會使我們懼怕,而且也絕不會主動去做的事,例如:依照我們的天性,對於那些讓我們討厭的人,我們也許無法容忍、饒恕或保持耐心。

  然而耶穌吩咐我們要信靠祂,去做那些看似困難卻能擴張天國境界的事。

  願我們這麼說:「求祢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祢。」(詩篇143篇8節)

  當時空降犬因為牠們的勇氣,常會被授予勳章,我相信有一天我們也會得到上帝的稱讚,只要我們信靠上帝,在上帝說「去」的時候,立即遵行祂的命令,祂將會對我們說:「做得好!」




上帝正要你去做一些你害怕做的事情嗎?
你相信祂會帶領你並與你同行嗎?

全心相信耶穌,祂必要帶領你、使用你。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