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上帝的慈愛如何扶持你的生命? 今天,你有何事要感謝祂?

【以賽亞書25章1節】
我要稱讚祢的名!
因為祢以忠信誠實行過奇妙的事。




  盤尼西林的發明,為醫療界帶來了革新。在1940年代以前,細菌感染往往致命。自從盤尼西林問世,殺死有害的細菌,拯救了無數生命。
  後來,發現盤尼西林的潛力並推廣應用的研究人員,在1945年獲得諾貝爾獎。

  早在盤尼西林尚未發明以前,就有其他沉默的戰士將細菌殺死,拯救人類生命。這些沉默的功臣就是白血球。這個勤勞的工作者,是上帝保護我們免受疾病入侵的方法。
  沒有人知道,白血球曾阻擋多少病菌入侵,或是曾拯救了多少生命。
  它們挽救了許多人的生命,但人們卻視為理所當然。

  我們的主也受到類似的待遇,當有困難時,人就會埋怨祂;但在順境中,卻很少有人歸功於祂。
  人們每天起床、穿衣、開車上班、上學、到雜貨店,然後平平安安回到家中。無人數算上帝守護的恩典有多少。

  然而,一旦悲劇發生,我們卻質問說:「上帝在哪裡呢?」

  當我思考上帝默默地守護我,每天行過多少奇妙的事(以賽亞書25章1節),我就明白要讚美祂的事,遠超過我需要求告祂的事。

上帝的慈愛如何扶持你的生命?
今天,你有何事要感謝祂?

上帝不斷給我們讚美祂的理由。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