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耶穌能改變我們的心,好讓我們的言語能發揮最好的果效,達到真誠、平靜、合宜,以及恰到好處。

【箴言18章21節】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
喜愛它的,必吃它所結的果子。


  尼爾遜·曼德拉因反對南非的種族隔離政策而被監禁近三十年,他深知言語所帶來的力量。
  如今,他說過的話常被人引用,但在他身陷囹圄時,卻無人敢引用他的話,因害怕會對自己不利。
  在獲釋十年後,曼德拉說:「用語輕率從來不是我的習慣。如果這二十七年的牢獄生活能夠讓我們學習到什麼,那就是在那孤單寂寞的環境裡,令我們明瞭言語的珍貴,而且言語對人們生與死的影響是如此真實。」

  舊約的箴言大部分是出自所羅門王之手,他常常寫到有關言語的力量。

  他說:「生死在舌頭的權下(箴言18章21節)。
  言語能夠產生正面或負面的影響(20節),它能透過鼓勵及坦誠帶來希望,也能藉著謊言與流言造成破壞和摧毀。

  我們該如何確保能口出善言,且帶出正面的效果呢?
  唯一能做的就是切切保守我們的心:「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言4章23節)

  耶穌能改變我們的心,好讓我們的言語能發揮最好的果效,達到真誠、平靜、合宜,以及恰到好處。


【詩篇19篇14節】
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啊!
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祢面前蒙悅納。


我們的話語擁有建造或拆毀的能力。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