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傳講主福音


【歷代志上 16章8節】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求告祂的名,
在萬民中傳揚祂的作為。


  名作家史達‧特克爾(Studs Terkel)正在為他的下一本著作尋找題材,他的朋友建議他寫「死亡」。雖然起初他有點抗拒,後來構想卻漸漸成形。然而,真正推動他寫這主題的,就是特克爾結縭六十載的妻子辭世。

  這本書也成為了他個人的探索,渴望瞭解死亡之後的事,以及他的摯愛去了何方。同時,這書也讓我們深刻反思我們追尋耶穌的過程,以及我們在信心旅途上對永生的疑問和關注。

  我很感恩我們能擁有確據,只要我們信靠耶穌赦免我們的罪,我們死後將與耶穌同住。世上沒有比這更大的盼望了。 如今我們能與他人分享這份盼望,乃是我們的殊榮。

  【彼得前書3章15節】鼓勵我們:「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上帝賜予我們跟人傳講福音的機會,正如大衛所說:「求告祂的名,在萬民中傳揚祂的作為。(歷代志上16章8節)

  許多我們所愛的人,他們的人生還沒有結束,我們還有機會跟他們分享耶穌的愛,就應該更加珍惜。


我愛傳講主福音,福音美妙稱心;
勝過奪人的奇珍,勝過所夢黃金。
我愛傳講主福音,福音益我何多;
使我得到一新心,使我得進神國。
Hankey

讓我們在有生之年熱切地把握機會,傳講耶穌在我們生命中的故事。



[轉載引用]靈命日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