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孩童般單純的心,使信心更明亮閃耀。


【馬太福音 18章3節】
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查理.衛斯理(Charles Wesley)是衛理公會的佈道家,他創作了超過9,000首詩歌和聖詩。其中「萬口歡唱」是一首感人且氣勢磅礡的讚美詩。而他在1742年首次出版的聖詩「溫柔耶穌,真仁愛」,卻是一個小孩的默禱詞,當中抓住了一個重點,就是我們應如何以真誠而單純的信心尋求主。


慈悲耶穌神羔羊,
 我身全靠主恩長。
 求主使我效法祢,
 求主住在我心中。


  當耶穌的幾個門徒在爭取自己在天國的位分時,主耶穌「便叫一個小孩子來,使他站在他們當中,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馬太福音18章2-3節)

  小孩子都不熱衷追求地位和權力,他們反而渴望被接納和有安全感。他們倚賴那些關心和愛護他們的成人。耶穌從來不會拒絕小孩

  衛斯理這首詩的最後一節,顯出一種孩童追求更像耶穌的渴望:「從此更要讚美祢,喜樂當中服事祢;讓全世界都看見,基督聖子在我心。」


天父,求賜我如孩童般的信心,
深知祢愛和關懷,安歇在祢懷中;
讓我全心渴望更像祢,
只為榮耀祢而活。

孩童般單純的心,使信心更明亮閃耀。


[轉載引用]靈命日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