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信靠上帝


【詩篇 5篇11節】
凡投靠祢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
因為祢護庇他們。 


  澳洲有一則新聞,報導了帕斯卡•霍諾爾(Pascale Honore)的故事。她是一名下半身癱瘓的婦人,在經歷18年受制於輪椅的生活之後,還能夠接受衝浪的挑戰,她是怎麼辦到的呢?

  一位年輕的衝浪者泰倫•斯萬(Ty Swan),以膠帶將她綁在自己的背上。取得了重心的平衡之後,泰倫揹著她划入海洋,接著他們乘著風浪前進,帕斯卡因此體驗了衝浪的無比樂趣。這舉動需要極大的信任,因為當中可能會有所失誤。儘管冒著極大的風險,但帕斯卡對泰倫有足夠的信心,終於使自己美夢成真。

  基督徒的生命也是這樣,我們活在危險的世界中,充滿無法預測的挑戰,以及無法察覺的危險。然而,我們可以滿懷喜樂,是因為我們認識那位大能的上帝,祂能帶領我們走過生命的狂風暴雨。

  詩人寫道:「凡投靠祢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祢護庇他們;又願那愛祢名的人都靠祢歡欣。(詩篇5篇11節)

  當面對生命極大的險境與挑戰時,因著對上帝的信靠,我們可以得著喜樂,祂的力量使我們得勝有餘。


感謝主助我信靠祢,
祢是我救主良友,
我深信祢與我同在,
從今時直到永久。
Stead

將軟弱交給上帝,支取祂的力量,信心就愈加堅固。



[轉載引用]靈命日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