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與上帝同在


【歷代志下 20章17節】
耶和華與你們同在。


  在強鄰環伺,敵軍逼境之下,「耶和華與你同在」這句話對約沙法可是極大的安慰;同樣,我有極大的需要,卻缺少智慧、能力,這句話對我,也是極大的安慰。只要上帝與我同在,我才不在乎人遺棄我;只要上帝與我同在,我必打勝這場生命之役;而且考驗越大,勝利的光榮也必更大。我如何確定主與我同在呢?

  若我選擇與祂同在,祂也必定與我同在。若我信靠祂的信實,相信祂的話,並遵行祂的旨意,祂必定與我同在。若我選擇在撒但那邊,上帝就抵擋我,也無法與我同在。但我活著就是要榮耀主,祂也要以我為榮。

  我深信上帝必與我同在,若我把耶穌當作我唯一的救主。若我把我的一生都交託在主耶穌的手中,天父要將祂的能力覆疪保守我,使我不致玷污上帝的名。

   喔,今天就抓住這節簡短有力的經文,讓這應許成就在我身上。無論我在家裡,在街上,在戶外,在店裡,在辦公室,或者獨處,求祢與我同在;也與眾人同在。

9/5 信心的支票簿 Faith's check book
與上帝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