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因上帝是全能的,故改變是可能的。

【約翰福音 3章4節】
尼哥德慕說:
「人已經老了,如何能重生呢?」


  要改變一個長久的習慣非常困難,很多語言裡都有類似的說法。

  英語說:「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法語說:「你無法教老猴子扮鬼臉。」
  西班牙語說:「老鸚鵡學不了說話。」
  中文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耶穌告訴尼哥德慕,他必須要「重生」,才可以「看到上帝的國」,尼哥德慕回答:「人已經老了,如何能重生呢?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嗎?」(約翰福音3章3-4節)

  教授兼作家滕慕理(Merrill Tenney)認為尼哥德慕這話的實際意思是:「我明白新生命是必要的,不過我太老了,已經改變不了,我已有固定的生活模式。肉體的重生根本不可能,而心靈的重生似乎也很渺茫……我的人生是否絕望了呢?」

  在耶穌回答他的話當中,包含了這句話:「上帝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16節)。這表示上帝願意賜予所有的人新生命和新開始,不論老幼。

  不管我們的年歲多少,生命的境況如何,只要信靠上帝的大能,改變永遠不會來得太遲。

天父,老習慣很難改變,新習慣更難學習,
有時候,我們兩者都不想做。
感謝祢的信實,不斷教導我們學習新的方式,
就是祢的方式。

因上帝是全能的,故改變是可能的。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