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記得過去蒙恩的經歷,能為現在帶來盼望。

【詩篇 77篇1、13節】
我要向上帝發聲呼求;
⋯⋯有何神大如上帝呢?


  我不知道亞薩陷入怎樣的絕望處境,致使他寫下了詩篇77篇,但是我曾聽過,也寫過這類的哀歌。自從我失去女兒之後,在過去的十多年裡,許多曾經歷失去摯愛的人,與我分享了悲痛欲絕的感受,如:

  向上帝發聲呼求(1節);向天空高舉雙手(2節);在患難中對上帝產生疑惑(3節);面臨無法言語的痛苦(4節);感覺被拋棄而畏縮(7節);害怕應許不會實現(8節);害怕得不到上帝的慈愛(8節)

  然而,詩篇77篇10節是亞薩的轉捩點,他重新回想上帝偉大的作為。
  他回想上帝的愛、回想祂所做的一切、回想祂古時所行的奇事、回想從祂的信實和慈愛而來的安慰、回想上帝的奇妙與偉大,以及祂的大能與救贖。

  在人生當中常會遇到令人絕望的事,而且往往找不到答案。
  然而,在黑暗中,當我們想起上帝的榮耀、尊貴、能力、慈愛,我們的絕望就會慢慢地消退。

  正如亞薩一樣,我們可以默想上帝的作為,尤其是祂藉由耶穌基督所帶來的救恩,我們就可以像從前那樣,以感恩的心,完全信靠祂的大慈愛。


主啊,當困難來臨時,我們無法明瞭祢的作為,
以及祢在其中的智慧。
幫助我們藉由效法祢的良善,回想祢榮美的慈愛,
一步一步回到祢愛的懷抱中。


記得過去蒙恩的經歷,能為現在帶來盼望。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