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上帝是我們的安歇之處

【馬可福音 10章14節】
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
因為在上帝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一個發生在紐約地鐵上的善舉被人報導出來,迅速地被世界各地的網友傳開來。
  一名身穿連帽衣的年輕男子在地鐵車廂裡睡著了,他的頭靠在身旁一名比他年長的乘客肩上。另一名乘客見狀,想搖醒年輕人,這名年長的乘客卻小聲地說:「他今天一定很累,讓他睡吧!我們也都有過同樣的經驗。」過後,這名乘客還調整坐姿,讓年輕人舒服地靠著他的肩膀睡了將近一個小時,直到他要下車前,才輕輕地將年輕人的頭移開。
  車上另一名乘客將這一幕拍了下來,上傳到社群網站,結果網友不斷地分享轉寄,故事就傳開了。

  這位年長乘客的仁慈良善,反映了上帝的心懷,正是我們心中一直希望得到的良善。
  
  我們從主耶穌的身上就看到了這種溫柔良善,當門徒因為擔心小孩子吵鬧,而阻止他們靠近耶穌時,耶穌卻抱起小孩子,並為他們祝福(馬可福音10章16節)
  在這個過程中,耶穌也要我們所有的人像小孩子一樣地信靠祂(13-16節)

  耶穌要我們明白,有祂的同在,我們就有平安。無論清醒或熟睡,我們都可以倚靠祂。當我們疲憊不堪時,祂為我們提供了可安歇之處。


主翅膀下,我今可安然居住,
夜色雖深沉兼狂風暴雨;
我要信靠祂,深知祂必眷顧,
已蒙祂救贖,我是祂兒女。
Cushing

上帝是我們的安歇之處。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