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上帝會使用我們各人的性格特質,以及祂在我們心中的亮光,去傳揚祂的愛。

 【詩篇 96篇2節】
要向耶和華歌唱,稱頌祂的名,
天天傳揚祂的救恩。


  一天,安妮到醫院探望她的丈夫,她跟照顧她丈夫的護理員聊起天來。不論到哪裡,安妮都喜歡跟別人聊天,同時她也嘗試向人傳講耶穌。安妮問護理員將來想做什麼,對方說不知道。於是,安妮對他說,先認識上帝是很重要的,這樣上帝就可以幫助他決定將來的道路。這時,護理員捲起衣袖,亮出他手臂上的刺青,上面寫道:「我得救了!」。

  他們頓時明白,原來兩人同樣愛著為我們捨命的主耶穌基督!他們都以各自的方式,向人展示他們對救主的信心。

  史提夫·葛林(Steve Green)所寫的一首詩歌,標題說得好:「人們需要主(People need the Lord)。找方法與人分享「佳音(詩篇40篇9節)是我們的責任。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自在地與陌生人談話,同時也沒有一個人人都適用的傳福音方法。然而,上帝會使用我們各人的性格特質,以及祂在我們心中的亮光,去傳揚祂的愛。

  「我得救了!」

讓我們接受上帝的引領,找到傳講救主耶穌基督的方式,把這好消息傳給人!

主救贖大恩我愛宣揚!
藉羔羊血成全救恩;
因神憐憫,我得蒙救贖,
且永遠是祂的子民。
Crosby

福音實在好,讓人緘默不了。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