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不必擔心前路,只要緊跟領路的上帝。


【詩篇 22篇4節】
我們的祖宗倚靠祢;
他們倚靠祢,祢便解救他們。


  我和妻子預備踏上650公里的旅程。
  啟程之前,我在衛星導航系統上,將女兒在密蘇里州的住處設定為終點。在我們經過伊利諾州的時候,衛星導航系統引導我們離開州際公路,使我們繞了遠路又再回到州際公路。
  我實在百思不解:為什麼不直接行駛在暢通無阻的州際公路上呢?

  我想我永遠不會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但我們相信導航系統會引導我們到達目的地,也會帶我們回到家裡。

  這件事使我聯想到在生活似乎一帆風順時,可能因為某些原因,上帝會引導我們走進陌生的領域。可能是得了一場病,或是工作發生危機、功課出現困難,也可能是突如其來的悲劇,但我們都無從了解上帝到底在做什麼。

  亞伯拉罕也曾經走上一趟無從了解的遠路,上帝對他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創世記12章1節)
  當時,亞伯拉罕肯定不知道上帝為什麼要引導他繞道走向尼革夫沙漠,但他仍信靠上帝,相信上帝的美意。

  衛星導航系統有時會失誤,但我們絕對可以相信上帝永遠不失誤(詩篇22篇4節)當我們走在難以理解的遠路時,祂仍然會一路引導,帶領我們走到祂要我們去的地方。


主啊,我尋求祢的引導。
雖知前路並非一帆風順,
幫助我信靠祢,能帶領我走過迂迴的遠路。
我深知祢顧念我們,也必使祢的名得榮耀。

不必擔心前路,只要緊跟領路的上帝。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