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願祢的旨意成就

【詩篇62篇5節】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上帝,
因為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 


  韓國69歲的婦女車四順,三年來經過950次的嘗試,終於通過筆試,最後考取駕照。她希望考到駕照後,可以載著她的孫子們去動物園。

  在這個事事速成的世界中,她仍然堅持不懈。反觀我們自己,往往在無法得到想要的東西時,就有諸多抱怨和要求。有些時候,如果我們的要求不能即時得到滿足,我們就會放棄或轉移目標。「等候」是我們最討厭聽到的字眼!但是,聖經卻一再告訴我們,上帝要我們等候祂的最佳時機。

  等候上帝,意味著對於自己的需要耐心地仰望祂。

  大衛知道自己為何必須等候耶和華。
  首先,他的救恩從上帝而來(詩篇62篇1節),大衛知道沒有人能夠拯救他。他唯一的盼望在於上帝(5節),因為唯有上帝垂聽我們的禱告(8節)

  我們禱告時,總是希望上帝能迅速回應,並賜福我們想做的事情。
  然而,如果上帝只是說:「耐心等候我。」那該怎麼辦呢?
  我們可以學習大衛的禱告:「耶和華啊!求祢在清晨聽我的聲音;我要一早向祢陳明,並且迫切等候(詩篇5篇3節,新譯本)

  即使答案不在我們預期的時間內出現,我們仍可相信祂的回應。 



主,當我們呼求祢、
等待祢回應禱告時,
請賜我們所需耐心,
助我們感受祢關愛。
Sper

「願祢的旨意成就」應是我們禱告的基本心態。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