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生命風暴吹襲的時候,天父,求祢幫助我在風暴中倚靠祢。

【馬太福音 7章24節】
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
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我繼承了一間老房子,負責整修的建築商對我說:「我要告訴你一個壞消息。我們正要把車庫的後半部分改建為你的辦公室,卻發現牆底下幾乎沒有根基。現在我們必須要把這些牆拆除,然後奠下根基,再重新建造。」

  「非得這樣做嗎?」我一邊懇求他,一邊默默計算額外的整修開支。「你難道不能修補一下嗎?」
  但是建築商堅持說:「除非有適當深度的根基,否則無法通過建築審核人員的檢測。有良好的基礎,是極為重要的。」

  事物能否經得起考驗,在於是否有良好的根基。

  耶穌知道,房子的根基極其重要,雖然埋在土裡看不見,但可以使房子更穩固,經得起風吹雨打(馬太福音7章24-25節)。
  同時,耶穌也明白聽道者的心態,他們會想要選擇容易的方法、走捷徑或是偷工減料以達到目的。

  要把我們的生命建立在正確的根基上,是需要努力的,雖然有些根基也許比較快速和容易完成,但上帝的真理才是唯一值得我們建立根基的磐石。

  生命風暴吹襲的時候,建立在上帝真理上並得到祂保守的房屋,才能夠屹立不倒。


天父,雖然生命的暴風強大,
讓人膽戰心驚;但我心存感謝,
因為祢以信實的真理作我生命的基礎。
求祢幫助我在風暴中倚靠祢。

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