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禱告不該是最後的選擇。

【腓立比書 4章6-7節】
應當一無掛慮⋯⋯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
上帝所賜⋯⋯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有一次,我丈夫湯姆緊急入院動手術,我趕緊通知親友。我的姐姐和姐夫立刻趕來醫院陪伴我。我們一邊等候,一邊禱告。湯姆的姐姐在電話中聽到我焦慮的聲音,立刻對我說:「辛蒂,我可以和你一起禱告嗎?」當我的牧師和師母趕到時,他們也為我們禱告(雅各書5章13-16節)。

  章伯斯(Oswald Chambers)曾提到:「我們往往將禱告當成最後的解決方法,然而上帝要我們將禱告作為第一道防線。我們總是在無計可施時才禱告,但上帝要我們什麼也沒做之前,就先禱告。

  什麼是禱告呢?
  禱告就是跟上帝交談,並知道上帝必會聆聽和回應。

  禱告不該是最後的選擇。

  聖經說,上帝鼓勵我們用禱告與祂溝通(腓立比書4章6節),祂也應許:「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馬太福音18章20節)

  凡是經歷過上帝大能的人,都會在第一時間呼求上帝。

  十九世紀的慕安得烈牧師(Andrew Murray)說:「透過禱告,上帝可以在我們身上動工,並使用我們成就祂的工。

在我個人禱告中,
來到耶穌寶座前。
祂是奇妙全能者,
我深知祂必回應。
Hallen

先禱告!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