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上帝是信實可靠的主,是我們永遠的幫助。

新譯本

【耶利米書20章 11節】
但耶和華與我同在,像一個威武可畏的勇士。 


  我父親在農場長大,當他還小的時候,就要負責送餿水去餵飢餓的豬隻。父親痛恨這份差事,因為他進到圍欄裡,那些豬會衝過來撞倒他。對他來說,這本來是件不可能的任務,但有了一個忠實的助手就不同了。因為只要那隻叫「糖糖熊」的德國牧羊犬陪著父親,一切都沒問題了。牧羊犬會設法擋在我父親和豬隻中間,不讓牠們衝過來,直到我父親完成工作。

  先知耶利米也有一項艱巨的任務,就是向以色列人宣揚上帝的信息。他需要忍受肉體的虐待、言語的攻擊、被囚禁和被孤立。雖然耶利米深感受挫,但在一切困苦中,他有一位全能的助手;因上帝向他保證:「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耶利米書1章19節)

  上帝並未拋下耶利米,祂同樣也不會丟下我們。

  在每個信徒的心中都有聖靈,上帝會藉著聖靈持續地幫助我們(約翰福音14章16-17節)。這位助手會賜給我們盼望(羅馬書15章13節)引導我們明白屬靈真理(約翰福音16章13節),並將上帝的愛澆灌我們的心(羅馬書5章5節)

  我們能相信上帝會信實地幫助我們度過難關,讓我們能和耶利米一樣說:「但耶和華與我同在,像一個威武可畏的勇士。(耶利米書20章11節)

上帝,祢是我永遠的幫助,
祢是我現今並永恆的盼望,
我們感謝祢永遠不離不棄,
因祢是那位信實可靠的主。

我們在地上最大的盼望,就是從上帝而來的幫助。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