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4章12節) 。

【約翰福音14章10節】
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


  有個教會的小組邀請講員到他們的聚會中分享。
  組長對他說:「談談上帝,但不要提到耶穌。」
  講員吃驚地問道:「為什麼?」
  組長解釋說:「因為我們有幾位重要的會友,聽到耶穌會感到不安。你只要講上帝就可以了。」
  然而,講員覺得很為難,他說:「如果不提耶穌,我就沒有信息可以說了。」

   曾有人向初代教會的信徒提出類似的要求。
  當地的宗教領袖彼此商議,警告門徒不要傳講耶穌(使徒行傳4章17節),但是門徒清楚知道他們「所看見、所聽見的,不能不說」(20節)

  若我們宣稱自己相信上帝,但卻不相信祂的愛子耶穌基督,是自相矛盾的。

  在約翰福音10章30節,耶穌清楚描繪祂跟上帝獨特的關係,祂說:「我與父原為一。」表明了祂的神性。
  因此,耶穌告訴我們:「你們信上帝,也當信我」(約翰福音14章1節) 保羅深知耶穌本有上帝的形象,也與上帝同等(腓立比書2章6節)

  我們可以毫無畏懼地提耶穌的名,因「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4章12節) 。


耶穌,祢是上帝。感謝祢讓我們在聖經和生活中認識祢。
祢為我們付出那麼多,幫助我們能與人分享。

我們信仰與盼望的核心就是耶穌基督。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