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帝應許要將平安賜給祂的兒女,祂要親自擦去我們的眼淚,在祂的膀臂中,我們必得穩妥。

【以賽亞書66章13節】
母親怎樣安慰兒子,我就照樣安慰你們。


  手術之後,女兒就被送進了恢復室。
  那時我坐在她的床邊,看著她慢慢地睜開眼睛,也看著她因著身體的不適而哭泣。
  我就只好輕拍她的手臂,試著給她一些安慰,但她竟然越哭越傷心。
  於是我只好請護士幫忙把她抱起來,靠在我身上,再把她的眼淚擦乾,並且不斷地告訴她:「妳一定會好起來的。」

  上帝透過以賽亞告訴以色列百姓:「母親怎樣安慰兒子,我就照樣安慰你們」(以賽亞書66章13節) 。

  上帝應許要將平安賜給祂的兒女,祂要如慈母一般保抱我們。
  凡敬畏上帝「因耶和華言語戰兢的人」(5節) 必能得著如此溫柔的呵護。

  不僅如此,在保羅寫給哥林多教會的書信中,也讓我們看到上帝有能力也樂意使人得著安慰。
  正如保羅說上帝是那「賜各樣安慰的上帝。我們在一切患難中,祂就安慰我們 。(哥林多後書1章3~4節)
 
  在患難中,上帝會以溫柔和憐憫待我們。

  有一天,所有的苦難終將過去。
  在上帝永恆的國度裡,祂要親自擦去我們的眼淚(啟示錄21章4節) ,在祂的膀臂中,我們必得穩妥。


現在就倚靠上帝的慈愛,勇敢地面對一切的艱難與挑戰吧!

親愛的上帝,求祢讓我牢記,
沒有任何事可以使我與祢的愛隔絕。
懇求祢藉著聖靈讓我確信祢時刻看顧。

上帝必安慰衪的子民。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