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要記得你是上帝的孩子,祂已透過在十字架上成就的一切,向你顯明祂的恩慈與良善。

【彼得前書2章9節】
惟有你們是……屬上帝的子民,
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彭柯麗(Corrie ten Boom)在她的自傳中,描述在二次大戰期間,她和姐姐貝絲在納粹集中營裡恐怖的經歷。有一次,她們被迫脫去身上的衣物,和其他人一起排隊接受檢查。
  當時,柯麗覺得受到羞辱、被遺棄。
  但她突然想起耶穌也是像這樣赤身露體地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不禁讚歎上帝的作為,柯麗悄聲地對她姐姐說:「貝絲,他們也脫去了祂的衣服」。
  貝絲驚訝地倒抽了一口氣,說:「對啊!柯麗,我竟然從沒為此感謝過祂。」

  我們生活在充滿憂慮、爭鬥,以及災難的生活當中,常常很難感恩,每一天我們都能找到很多理由抱怨。然而,在詩篇100篇中,詩人卻要上帝的子民歡喜、快樂,且要謝恩,因為「我們是祂造的,也是屬祂的;我們是祂的民,也是祂草場的羊」(3節) 。

  即使面對許多艱難和挑戰,只要牢記我們是屬乎上帝的,就必能因著基督的愛以及衪所做的犧牲而發出讚美,並且凡事謝恩。

  千萬不要因這世上的殘暴而失去一顆感恩的心。要記得你是上帝的孩子,祂已透過在十字架上成就的一切,向你顯明祂的恩慈與良善。

主啊,我要感謝祢的恩慈以及祢對我的愛,
並祢為我所做的犧牲。即使有時心灰意冷,
但只要想起我屬祢,並祢也屬我,我就再次得著激勵!

數算主恩,讚美油然而生。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