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偉大的上帝能包容我們的怨言,也慈愛地按著祂的時候,向我們顯示前面的道路。

【箴言29章11節】
愚妄人怒氣全發;智慧人忍氣含怒。


  某個寒冬日,我站在自家車道上,手握鏟子,憤怒又猛烈地敲著凝結在排水溝的冰塊。每敲一下,我便說出類似的句子向上帝抱怨:「我辦不到!」「我好累啊!」
  我家裡還有病人要照顧,身上肩負許多責任,現在還需要處理這些冰塊,我真是受夠了!

  我的憤怒是因為我相信一堆謊言:「我值得更好的!」「靠上帝終究還是不夠的!」「反正沒人在乎!」但當我們選擇憤怒,我們就深陷在自艾自憐中,永遠無法前進。

  消除憤怒唯一的解藥就是事實。

  事實是上帝並未給我們應得的;相反地,祂給我們憐憫。「主啊,祢本為良善,樂意饒恕人,有豐盛的慈愛,賜給凡求告祢的人」(詩篇86篇5節) 。

  事實是不管我們所見為何,上帝是足夠有餘的。事實是祂的能力夠我們用(哥林多後書12章9節)。但在我們明白這些事實之前,我們需要先放下鏟子,不再靠自己,並緊握耶穌在憐憫和恩典中向我們伸出的手。

  偉大的上帝能包容我們的怨言,也慈愛地按著祂的時候,向我們顯示前面的道路。

 慈愛的天父,請原諒我的怨言。

今天我選擇放下帶有罪惡的憤怒,
並接受祢的憐憫及恩典。

恩典是得到我們不配得的;憐憫是沒得到我們應得的。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