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即便是最平凡的差事,我們都可以在其中發現意想不到的喜樂和意義!

【歌羅西書3章23節】
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
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


  在我中學四年,拉丁文是必修課。雖然現在我很感激那門課給我的訓練,但當時卻是份苦差事。
  我們的老師深信練習和重複的重要性。
  她每天總會用拉丁文說上好幾次:「重複是學習之母。
  但我們總私下說:「重複是學習之墓。」

  如今,我瞭解生活大都如此,重複著一堆平淡、乏善可陳的事,但我們必須一做再做。

  丹麥哲學家齊克果說:「重複就像麵包一樣,既平凡又不可或缺。」但他繼續說道:「它是那祝謝後就能使人飽足的麵包。」

  所以,無論多麼平凡、卑微或瑣碎的差事,我們都可以帶到上帝面前,求祂賜福並按祂心意去成就。這麼一來,我們可以把生活中的每個苦差事都化為聖工,其中有看不見但卻有永恆的果效。

  英國詩人霍普金斯(Gerard Manley Hopkins)說:「高舉禱告的手可以榮耀上帝。但手持乾草叉的男人,或者拎著污水桶的女人,一樣可以榮耀上帝。上帝是如此偉大,以致萬事都可以榮耀祂,特別是當你定意要榮耀祂時。

  若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基督,那麼即便是最平凡的差事,我們都可以在其中發現意想不到的喜樂和意義!


啊,求祢提醒我們,
我們在做平淡無奇的事時,都有祢的同在。
幫助我們,即使是最小的事,也願意為祢而做。

一顆樂意的心能將苦差化為美事。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