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無論上帝要你做什麼,祂必賜能力讓你完成,其他的問題都包在祂身上。

【詩篇144篇1節】
耶和華我的磐石是應當稱頌的;
祂教導我的手爭戰,教導我的指頭打仗。


  前NBA球員大衛•伍德(David Wood)曾效力於巴斯克尼亞道格列隊。
  當他參與西班牙籃球甲級聯賽決賽時,我就在他身邊。

  就在一場比賽開始前,他讀詩篇144篇1節「耶和華我的磐石是應當稱頌的;祂教導我的手爭戰,教導我的指頭打仗。」
  接著他對我說:「你看!這正是上帝對我說的話!祂教導我的手接籃板球,教導我的指頭射籃!」

  大衛知道上帝要他打籃球,他也明白上帝全然接納我們,且讓我們有能力完成祂要我們做的事。

  我們常誤以為自己在上帝眼中一無是處,總覺得沒什麼能獻給上帝。
  就如當年上帝向摩西顯現,要他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出埃及記3章16-17節),摩西覺得自己無法勝任。
  他向上帝說:「我素日不是能言的人⋯⋯我本是拙口笨舌的」(4章10節)
  或許摩西有口吃,也或許他只是害怕,但是全能的上帝填補了他的不足。
  上帝說:「現在去吧!我必賜你口才,指教你所當說的話。」(12節)



上帝就是要我們遵行祂的旨意,其他的問題都包在祂身上。
祂大能的雙手能將你變成他人的祝福。

主啊,我願意在任何領域服事祢,求祢引領我。

無論上帝要你做什麼,祂必賜能力讓你完成。

〈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