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神給了祂所愛的兒女們一個特權,它的名稱叫「交託」。

【馬太福音六章34節】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據說,在中國內陸有一種名叫蝂蝜的小蟲,這種小傢伙天生就喜歡背東西,只要遇到喜歡的小東西,就會設法背在身上。

  牠的背上有種黏性,所以背的東西不容易掉下來,不管走到哪兒,牠都一定會在背上扛點東西來當作紀念品。

  而這些喜歡背東西的傢伙,卻又有一個不自量力的盲點,那就是牠們很喜歡往高處爬,因此可以常常看到牠們「咕咚咕咚」地摔個四腳朝天。

  這像不像今天忙碌的現代人?

  我們總是很喜歡找一些東西來扛,特別是名字叫「煩惱」的東西!

  在日常生活裡,我們常在不知不覺中「超載」了許多不必要的煩惱與憂愁,所以我們也常常跟蝂蝜一樣,在人生旅途上摔個鼻青臉腫。

  神給了祂所愛的兒女們一個特權,它的名稱叫「交託」,很多事情確會叫人憂慮不已,但藉著禱告交託,心中的恐懼與憂愁皆可如釋重負,以至於保羅可以在監獄中快樂的歌唱;大衛可以在敵陣前維持鎮定;馬偕醫師可以在艱困的環境中仍保喜樂。

  「別讓煩惱超載」不是宗教教條,而是一項好康的特權,難道您就這樣讓這個特別權利睡著了嗎?



【轉載引用】LOGOS 即時經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