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月亮在看你

【創世記 第3章5節 】
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
你們便如 神能知道善惡。



 從前,某個村莊中,有戶貧窮人家,生活非常困苦,家長為了省錢,常利用夜晚摸到人家的菜園裡,偷摘蔬菜。

  有一天夜裡,這父親帶著他七歲的小孩,又走進別人家的菜園,想拔些蘿蔔帶回去。

  當他才拔了幾條蘿蔔,他的孩子忽然在背後輕聲呼喊:「唉呀!爸爸,有人在看你!」

  爸爸大驚,環顧四周,慌張的問道:「啊,是嗎?人在哪裡?在哪裡啊?」

  小男孩一邊指著天上,一邊回答:「爸爸!你看,月亮是不是正在看著你呀?!」

  小男孩的這句話,讓爸爸愣住了。

  他徐徐放下了手裡的蘿蔔,後悔的心情,使他難過,但卻也令他歡喜。

  他默默的牽著孩子的手回家去了。

  一路上,他想著:「偷盜是很大的罪惡,大概是聖靈提醒,藉由孩子的嘴,使我明白,使我為善的吧!」

  那菜園主人因為菜常被偷採,氣得不得了,心想這小偷太可惡了,一定要將小偷捉起來。就躲在樹後想捉賊。

  當他看到人影正想出聲叫喊捉賊時,聽到那孩子講的話,一時也楞在那裏,望著月亮,藉著月光,菜園主人也看到小偷的臉孔,知道他是同村生活困苦的貧窮人家。

  看著父子倆默默的牽手離開,他又抬頭看著月亮,心頭默默不語。

  菜園主人回家後,將看到的事情告訴妻子,那妻子對菜園主人說:「嗯,那月亮不也是正看著你嗎?」

  那天晚上,菜園主人一夜未眠。

  隔天中午,菜園主人跑去找那偷菜的父親說:「某某呀,我家須要人手幫忙,你可不可以來幫忙呀?除了工錢外,還可以給你一些菜拿回家。」

  對這額外賺錢的機會,又可溫飽一家,那父親當然滿口答應了。

  當晚,這小偷父親牽著小男孩的手,蹲在台階上看著月亮,小男孩說:「啊!爸爸你看,月亮在笑呢!」

  同時,菜園主人也在自宅看著月亮,對著妻子說:「從未曾感覺月亮一直都在看著我們,看著別人也看著我,看著別人在做什麼事,也看著我如何的反應……」

  是啊!妳看月亮正在對著妳笑耶!



【轉載引用】LOGOS 即時經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