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片小天地】

【關於 ❤ Shalom ❤ God bless us ❤ 這片小天地】
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
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
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
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阿們!

【數算主恩】

【數算主恩】

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別被失望沮喪佔滿心頭,仰望上帝,祂是喜樂、希望的源頭。

司布真每日靈修(日) 
Morning by Morning

【以賽亞書 第30章18節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



  上帝常延遲答應人們的禱告,這樣的例子在聖經屢見不鮮。

  雅各與上帝的使者摔跤,直到天亮才得到所求的祝福。
  亞伯拉罕等到百歲才蒙福賜子。
  保羅三次求上帝挪開他身上的刺,但上帝卻沒有答應,只說:「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

  假若你一直為某件事祈禱,卻未蒙應允,別對上帝懷疑。
  那是因為上帝對你有特別的美意與安排,或是祂要顯明在各樣的事上,祂有絕對的主權與能力───賞賜的是祂,收取的也是祂。

  更多的時候祂是為了我們的好處,要我們多等一會兒,好叫我們禱告得更迫切,等禱告蒙應允時,就越覺得珍貴甘甜。

  另外一種可能,就是藉著忍耐等候的時間,上帝要我們學習某些功課,或者對付我們身上某些上帝所不喜悅的東西,好叫我們成為清潔的器皿來承載滿足的喜樂。
  所以,你的禱告上帝仍然垂聽,雖然祂會延遲禱告,但上帝終必成就你的心願,讓你有滿足的感恩之情。


繼續忠心懇切地禱告吧!
別被失望沮喪佔滿心頭,仰望上帝,祂是喜樂、希望的源頭。





【轉載引用】基督。耶穌。彌賽亞的羊
https://www.facebook.com/yesmessiah?fref=n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